辅助岛

 找回密码
 点我注册
[string global_login_extra]

快速登录

 QQ账号登录 

查看: 545|回复: 32

[安卓软件] 免费看全网小说,去广告,支持听书

[复制链接]
       

 成长值: 89020

发表于 2022-4-13 15: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应用名称】: 免费小说
【应用版本】: V1.6.3
【应用大小】:14M
【支持平台】:安卓(Android)
【测试机型】:华为P30 pro
【软件介绍】
· 纯净版软件无广告,软件界面超级简洁好用
· 书源丰富优质,热门榜单排行,全网上百万小说免费阅读
· 功能齐全,支持听书/离线缓存/阅读模式切换等功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我注册  QQ账号登录 

x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80

发表于 2022-4-13 16: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我就念了一句林则徐的诗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3 16: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4676979797797997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3 19: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要的资源在辅助岛找到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3 2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要的资源在辅助岛找到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3 21: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360

发表于 2022-4-13 23:2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经不起等待,叫宝贝就趁现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4 01: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4 0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好人一生平安感谢楼主,好人一生平安当时我就念了一句林则徐的诗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4 03: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hhgfdufifjjj7g8g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4 08: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要的资源在辅助岛找到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4 08: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事了送过来了多厉害到啦也打了饿啦韵达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4 08:3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5855558855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4 18: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要的资源在辅助岛找到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5 01: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极好的,点个大赞。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仙豆】,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我注册  QQ账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tring global_footer]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Quick BI||论坛app|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辅助岛 [string global_footerlink]|网站地图 

GMT+8, 2022-5-28 00:44 , Processed in 0.117144 second(s), 19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2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